医生注册小儿按摩网(小儿推拿网)
      欢迎您注册小儿按摩网
          谢谢您对小儿按摩网的信任与支持!我们会在您注册后的两个工作日内,有专人与您联系。
          在线健康咨询服务与医院的医疗服务一样,是严肃、认真的行为,请认真填写您的真实个人资料。我们将会对您提交的信息进行审核。
          特别说明:小儿按摩网对提供咨询服务的医生有严格的资质要求和审核标准,必须是正规医院、在职的专业小儿推拿医生或中医(中西医结合)儿科医生。医生提交的资料将由专家组审核,并通过卫生部相关系统查询其执业证书和资格证书的真伪;并且电话联系医生所在医院和科室确认有其人,同时经过医生本人确认注册信息为自己所发。

注册步骤

1、填写账户信息
您的账号、密码等登录网站所需信息。
2、填写真实个人资料(对外公开信息)
您的真实姓名、性别、所在医院及科室、职称、技术专长等对外公开的个人信息。
3、填写真实个人资料(不对外公开信息)
您的手机、工作电话等用于网站与您取得联系的资料。
4、提交资质证书及照片
提交您的执业证书、资格证书和个人照片,供网站审核您的医生身份及备案。

第一步:填写账户信息

1、设置您的账号
* 账号:
请输入您的电子邮箱地址
eMail地址是您登录小儿按摩网的账号,请正确填写您常用的、真实的eMail地址。注册成功后,此eMail地址将无法修改。忘记密码时,可凭此eMail地址索取密码。如果eMail地址不真实,您将无法找回密码。
* 确认账号:
请再输入一遍您要设置的账号。
2、设置登录密码
* 登录密码:
由6-20个英文字母、数字或符号组成。为了您的账户安全,建议使用大小写字母与数字混合设置登录密码。
* 确认登录密码:
请再输入一遍您的登录密码。
加入“小儿推拿联盟”

小儿按摩网(小儿推拿网)注册医生服务协议

为什么要注册小儿按摩网?
1、拥有自己的网络诊室:用您的学识,通过小儿按摩网,帮助更多需要您帮助的人。
2、拥有自己的个人主页:通过网络扩大和传播自己跨区域的知名度和美誉度。
3、积累全国各地病情案例。
4、加入小儿推拿联盟。
5、与同行交流医疗诊断经验。
6、成为小儿按摩网的合作伙伴。
我的资料安全吗?
医生注册所填写和提交的资料,分为对外公开信息和不对外公开信息两类。
“对外公开信息”用于会员了解您的从医背景,以便有针对性地向您付费咨询。这类信息包括:您的姓名、所在医院及科室、职称、技术专长、个人简介、照片等。
“不对外公开信息”仅用于网站与您取得联系,以及审核您的真实医生身份及备案。这类信息包括:您的邮件地址、手机、工作电话、执业证书、资格证书、职称证书等。
关于我们      |      最新动态      |      联系我们       |      服务条款      |      版权声明       |      合作联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