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0秒快速注册小儿推拿网(小儿按摩网)(注册不收费,注册即赠送2点)
    
    欢迎您注册成为会员。谢谢您对小儿推拿网(小儿按摩网)的信任与支持!
1、设置您的账号
* 账号:
eMail地址是您登录小儿按摩网的账号,请正确填写您常用的、真实的eMail地址。
注册成功后,此eMail地址将无法修改。忘记密码时,可凭此eMail地址索取密码。
如果eMail地址不真实,您将无法找回密码。
*确认账号:
请再输入一遍您要设置的账号。
2、设置登录密码
* 登录密码:
由6-20个英文字母、数字或符号组成。为了您的账号安全,建议使用大小写字母与数字混合设置登录密码。
* 确认登录密码:
请再输入一遍您的登录密码。
   

小儿推拿网(小儿按摩网)注册会员服务条款

为什么要注册小儿推拿网?
“未注册用户”可以自由浏览网站上的育儿文章、观看小儿推拿免费视频,文章包括小儿推拿宝典(小儿推拿常识、小儿推拿故事、小儿推拿疗效);中医育儿宝典(中医育儿知识、儿童药膳食疗、中医育儿知识、中医儿科外治);儿童健康新概念、媒体报道小儿推拿;视频包括小儿推拿公益视频、小儿推拿培训职业班、妈妈班视频等内容。
“注册用户”可以使用到更多的功能和服务,例如参加小儿推拿培训(职业班或妈妈班),下载儿童歌谣和童话故事等,以及使用网站以后增加的各种功能和服务(注册不收费,注册即赠送2点)。
“付费用户”可以观看名家讲解的小儿推拿网络课堂、新生儿推拿网络课堂、向小儿推拿医生医生提问,并享受小儿推拿网提供的其他服务。
我的资料安全吗?
我们承诺未经过会员的同意不公开会员的电子邮件地址,以及会员的个人资料。
我们承诺不对外公开会员所观看的视频主题,保护会员及宝宝的隐私。
我们要求填写电子邮件地址仅用于区别不同的会员、会员用于找回登录密码,及在必要的时间与会员取得联系。
关于我们      |      最新动态      |      联系我们       |      服务条款      |      版权声明       |      合作联系